《林连玉传》排练

下午7点,到尊孔独中排练史诗歌舞剧《林连玉传》,确认了,我的确是客串饰演沈慕羽,但是演“沉默不语”的沈慕羽,因为是没有对白的,而且混在人群中,我不说应该也不会有人知道我是演沈慕羽,所以还是要在这里说明一下。哈哈~

《林连玉传》主要描述族魂林连玉一生捍卫华教的精神,并提出全体国民应不分种族,共同建设一个自由平等、共存共荣与和平进步的马来西亚的大我观念和关怀。我客串演出那一幕为“雄辩”,剧情背景是(沈慕羽)和林连玉、黄润岳、陈祯禄、Dr.辛华沙甘等与国父阿都拉曼、梁宇皋雄辩为何华教要存在,整幕以舞剧的方式呈现,所以都完全没有对白。参与其中,个人还是觉得挺感动的啦!

诚如周星驰说的,临时演员也是演员,重要的是我们有没有把那场戏演好,也借着演出向林连玉老师致敬,当然我本身也顺道向沈慕羽校长致敬。感恩有你们,华教得以长存!^.^

09 December at 04:08

~ 由 qishun 于 12月 13, 2011.

留下评论